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北海路小学携手兆昆爱心团队向兴华小学捐赠教材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孙前进 通讯员 张兆)“让爱在春天里传递”济源市北海路小学向兴华小学捐赠校本教材仪式,3月22日在济源市兴华小学举行。

北海路小学校长郭娜与11名师生代表、济源市兆昆爱心公益团队的志愿者、兴华小学的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教材捐赠活动,促进了兴华小学和北海路小学之间的友谊,两校校长也表示:会携手努力、共同进步、共圆教育梦。

(济源新闻热线:1330391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市 北海路小学 兆昆爱心团队 捐赠教材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