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彩陶坊杯”足螺争霸赛在济源举行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孙前进 通讯员 党小明)3月31日,由中国劲酒、仰韶彩陶坊协办,河南康华足螺承办的“彩陶坊杯”足螺争霸赛在济源举行。

来自梨林小学学生队、足螺爱好者队、专业足螺队的足螺队员们展开较量,最终学生队夺冠,将三百元现金奖揽入囊中。

在全国唱响中国梦的时代背景下,河南康华足螺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扛起中国足螺梦这面大旗,勇做中国梦的实践者。此次足螺争霸赛吸引了众多足螺爱好者,点亮他们的梦想,令其鼓起勇气走向赛场,为梦而战!时值足螺代表济源新兴体育项目宣传,此次足螺争霸赛不仅点燃了爱好足螺者的激情之火,更点燃了足螺新兴体育运动如火如荼的热情!

济源清趣园健走队队长李建设说:“为了确保足螺比赛能够安全进行,我们健走队义务维护现场秩序,旨在能让发源于济源的足螺新兴体育运动走出济源、走出国门。”

承办方在总决赛开始前安排了一场精彩的歌舞表演,济源黑豹艺术花篮队助兴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掌声不断。除了感受足螺新兴体育运动的气氛外,穿着相同颜色队服的济源清趣园健走队在赛场上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尽管天气炎热,但赛场气氛高涨,足螺队员们全力以赴,比赛刚刚开始就展开了对攻,场上频频出现钩踢、跳踢、旋转踢这样的专业踢足螺动作,令现场观众连声叫好。

康华足螺总经理刘邵华介绍,“‘彩陶坊杯’足螺争霸赛这一新兴体育运动在我省市已经举行了二年,参与人数多,涉及人群很广,为爱好足螺的队员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舞台。”今天赛事最大的目的是选拔出优秀踢螺人才展演宣传足螺,便于让更多人认识足螺、了解足螺,更能享受到足螺运动的快乐。

据了解,“彩陶坊杯”足螺争霸赛这种从下往上的晋级选拔赛事,为足螺爱好者提供了从业余走向高水平踢螺的机会。这是一场激情与快乐的碰撞,也是力量与速度的较量,此次足螺争霸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河南康华足螺有限公司对新兴体育运动的敏锐把握,应该说该项赛事对推动足螺的发展很有帮助。

(济源新闻热线:1330391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足螺争霸赛 济源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