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深入济水苑社区开展普法宣传

2019-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刘洋)为切实加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让基层老百姓体会到从“指尖”到身边、到“心间”的法律服务,根据济源市司法局和律协年度工作安排部署,端午节期间,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安排孔剑锋、刘洋两位律师来到济水苑社区,开展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上午9时许,孔剑锋、刘洋两位律师来到济水苑社区活动中心,正好赶上社区组织端午节的猜字谜、发粽子等活动。按照事先征集到的社区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两位律师重点针对非法集资、民间借贷纠纷的风险识别、风险防范、维权途径及方法进行了重点宣传。居民群众纷纷就自己关心的法律问题提问,二位律师都耐心解答并向在场群众发放了纪念品。

此次济水苑社区宣传是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近期普法宣传的一部分。下一步,愚公律师事务所还将继续安排律师深入各个基层社区、村委会,让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更加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

(济源新闻热线:1330391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愚公律师事务所 济水苑社区 普法宣传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