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与三家房产中介机构签约

2019-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刘洋)7月15日下午,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与济源恒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济源市一城一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济源市本佳房产服务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建明、济源恒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海强、济源市一城一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谋超、济源市本佳房产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争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愚公所主任王建明代表律所致辞,表示将通过组织法律服务团队、开展专项法律服务活动等,积极为各签约单位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综合性法律服务。

三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对愚公所提供的法律服务充满期待,相信有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的专业法律帮助,今后的业务定能在法治轨道上良性运转,防范各种法律风险,早日实现市场整合和业务跨越式发展的远大目标。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签约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