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夏日到大美新疆来

2019-07-26  来源:新华网

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塔合曼湿地一景(6月30日无人机拍摄)。 炎炎夏日,天南海北的游客来到新疆,寻觅自然美景、感受人文风情。 新华社记者 胡虎虎 摄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动物园今日开门迎客

  • 河南荥阳5千亩樱花千里传情问候武汉樱花

    春光已至,珞珈花开。2020年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并没有影响春天的脚步,也没有影响武汉樱花的绽放,樱花大道下方,风过之处落樱雨下。

  • 油菜花开布谷湖

    3月10日,游客在拍摄环湖绿道旁的油菜花。 近日,浙江诸暨市同山镇布谷湖畔600多亩荒地改造的油菜花海绽放金黄。

  • 春到拉萨

    随着气候回暖,西藏的春天悄然到来。在“日光城”拉萨,高原大地从寒冬中渐渐醒来。

  • 河洛大地春耕忙

    连日来,在洛阳市孟津县、伊川县、洛宁县、汝阳县的田间地头,到处是农民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在给小麦喷洒农药,有的在育红薯苗,河洛大地,一派春耕繁忙景象。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