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铁肩担道义 依法护民权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再收赞誉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刘洋)近日,一位特殊的客人来到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送上了一面大大的锦旗,对该所律师之前在其涉及的一起纠纷中表现出的专业、敬业和不畏艰苦,并最终帮其维护合法权益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

今年11月初,当事人小娟(化名)来到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就其之前购买的一套房屋因质量不合格而引发的纠纷向律师咨询,随后委托该所王小莉、高国安两位律师代其进行调解和诉讼。接受委托后,两位律师本着“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多次到涉案房屋实地查看,并认真取证,在尊重事实和有效化解矛盾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维护当事人利益。由于涉案房屋距离市区较远,且交通不便,两位律师为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乘坐当事人家中的三轮车赶赴涉案房屋所在地,查看现场,拍照取证,极大地感动了当事人。为妥善解决纠纷,确保争端案结事了,两位律师积极从中调和,有效促成调解,使双方当事人在相互谅解的基础上签署了调解书。由于退还房屋的工作是在冬季,天气阴湿寒冷,两位律师为避免由于细节问题再次激化矛盾,冒雨赶到现场,协助双方完成关键性环节。

为了对王小莉、高国安两位律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当事人小娟特意定制了一面锦旗送到律师事务所。锦旗上书写的“铁肩担道义,依法护民权”,是当事人对律所和办案律师的高度褒奖。两位律师表示,当事人的高度评价既是赞许,也是鞭策,他们将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办理好每一起案件,不辜负当事人的信任。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投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锦旗 感谢 律师事务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