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河北涉县:雪映太行梯田美

2020-01-09  来源:新华网

(环境)(1)河北涉县:雪映太行梯田美

这是1月8日在河北省涉县关防乡后池村拍摄的梯田雪景(无人机照片)。 近日,河北省涉县迎来降雪天气,雪后的梯田银装素裹,美景如画。 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油菜花开布谷湖

    3月10日,游客在拍摄环湖绿道旁的油菜花。 近日,浙江诸暨市同山镇布谷湖畔600多亩荒地改造的油菜花海绽放金黄。

  • 春到拉萨

    随着气候回暖,西藏的春天悄然到来。在“日光城”拉萨,高原大地从寒冬中渐渐醒来。

  • 河洛大地春耕忙

    连日来,在洛阳市孟津县、伊川县、洛宁县、汝阳县的田间地头,到处是农民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在给小麦喷洒农药,有的在育红薯苗,河洛大地,一派春耕繁忙景象。

  • 忙里得闲合个影

    当日清晨,河南省援助武汉医疗急救转运队准备照张合影。有几个队员比约定的时间晚到,被“奖励”做深蹲,锻炼身体。

  • http://news.hnr.cn/202003/06/99898.html

    这是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的田园风光(3月4日摄,无人机照片)。时下正值农忙时节,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的农作物长势喜人,山峦、湖水与农田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田园诗画卷。

  • 昆明观鸥景区有序开放

    3月3日,一名市民在昆明市草海大坝投喂红嘴鸥。 当日是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关闭的云南省昆明市草海大坝、海埂公园等观鸥景区有序面向市民开放。

  • “背”感温暖

  • 中欧班列(成都-蒂尔堡)发车

    2020年2月19日下午,满载电子设备的中欧班列从成都国际铁路港发出,将在13天后运抵目的地荷兰蒂尔堡。

  • 长白山区冬日美

    这是在吉林省临江市花山镇拍摄的松岭雪村景色(1月14日摄)。 隆冬时节,位于长白山腹地的吉林省白山市周边地区冬景如画。

  • 河南卢氏:雪后山城美如画

    近日,河南卢氏县迎来较大范围降雪。雪后初晴,卢氏县区千里冰封,江山如画。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