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苗春芳一行到济源邵原镇慰问一线驻村干部

2019-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王孟超)4月25日,济源市民政局苗春芳局长一行踏着泥泞的道路到邵原镇刘下沟村和白坡崖村慰问一线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非常辛苦,生活也相对枯燥,但是你们胸怀全局无私奉献,心系农村发展,成绩值得认可。并重点对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进行调研指导。

在与驻村干部和村支三委座谈中苗局长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深水区,余下未脱贫的贫困户都是困中之困,贫中之贫。驻村干部不要掉以轻心,只有打赢硬仗的措施,没有精神懈怠的想法。希望驻村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谋划,大胆探索,要让脱贫攻坚和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同步推进,使贫困户从骨子里面真正脱贫,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就“加强基层党建,改进作风建设,实现真正的村民自治”座谈会中指出,民政局作为基层政权的主管单位,希望刘下沟和白坡崖驻村干部充分发挥工作优势,积极创新,摸清村情。为全市探索出一套健康、稳定,切实可行的模式经验,为基层政权社区建设开拓最直观最真实的一线经验。最后,苗春芳局长一行深入白坡崖对连翘和柴胡种植进行了实地观看。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慰问 扶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

    八一前夕,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代表走进济源市消防支队,向这群“改制不改色,脱下军装却依然为人民群众赴汤蹈火、逆火而行的烈火英雄”送上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慰问。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