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

2019-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刘洋)八一前夕,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代表走进济源市消防支队,向这群“改制不改色,脱下军装却依然为人民群众赴汤蹈火、逆火而行的烈火英雄”送上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慰问。

慰问中,律所主任王建明、支部书记孔剑锋代表全所律师和工作人员,向长年奋战在灭火和抢险救援第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

消防支队支队长申超、政委刘士军代表全体消防指战员对愚公律师事务所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支持消防队伍建设和消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支队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更加过硬,作风更加优良的现代化消防救援队伍,更好地为全市社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王建明也表示,愚公律师事务所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消防工作,义务为消防支队进行法律咨询、普法宣讲、纠纷化解等服务,不断提高消防工作法治化水平,与消防支队携手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税务局税收宣传月活动日前启动

    4月2日上午,济源市税务局召开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闻发布会,就税务部门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及前期工作情况、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安排、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举措进行新闻发布。济源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荣志,市税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新闻媒体出席发布会。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慧滨主持新闻发布会。

  • 济源两级法院开展“为企业服务年”专项活动

    4月3日上午,济源两级法院召开“在两级法院开展‘为企业服务年’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就活动实施方案的背景、意义、目标、总体要求以及工作举措进行新闻发布。济源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宏伟,济源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张玉出席发布会,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慧滨主持新闻发布会。

  • 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月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济源示范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工作职能作用和律师团队专业优势,济源示范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携涛声律师事务所、艳阳天律师事务所4位律师深入济源市华新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北京石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法律咨询,法治体检等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仝柯峰到承留

    3月24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仝柯峰,副部长汤铁帮到承留镇卫河村调研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等情况。承留镇党委书记陈明亮,济源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苗礼战,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陪同调研。

  • 济源民警毛立争荣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

    由全国总工会、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6家单位组织的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评选日前揭晓。济源社区民警毛立争荣膺“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称号,这是毛立争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 统筹兼顾 狠抓落实济源北海街道加快推动企业复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济源北海街道办事处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一手坚决抓好疫情防控,一手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立足一个“早”字、突出一个“实”字,体现一个“快”字,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截至目前,北海辖区751家企业已有747家复工,复工率达到99.5%;其中,规模以上企业32家,已复工32家,复工率达100%,产能达到69.5%。

  • 济源示范区:战“疫”一线笔如剑 春风化雨开新

    他是一名教师,一名抗疫志愿者,也是抗疫一线的一名宣传战士,一个多月来,他白天冲锋在社区防控一线,为500多居民守护生命健康和家园。夜晚,他以笔为剑,挑灯夜战,用文字织密织牢信息防线,潜心为师生排忧解难。居民称他和志愿者是小区的“守护神”。他却说,“我是教师,更是一名志愿者,关键时刻,应该冲上去”,他就是济源示范区济水一中教师周天祥。

  • 济源河苑街小学“疫情下的生命感悟”主题班会日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所有国人的心,在骇人的疫情面前,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尽己所能为社会贡献力量,更在其中体味对生命的敬畏。3月22日下午,济源示范区河苑街小学举办了一次特殊的线上班会,通过疫情中的典型事例,引导学生感受中华儿女的大爱,让孩子们学会感悟生命、敬畏生命。

  • 济源健康路小学:小小书信 助力抗 “疫”

    在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决战时刻,济源健康路小学开展了“小小书信 助力抗‘疫’”主题活动,对学生进行阻击新冠肺炎教育,开展心理疏导,科学安排居家学习等。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线上普法活动日前开展

    为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响应党中央“加大普法工作力度,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的号召,3月2日晚,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的刘洋律师借助微信群,为广大网民开展义务线上普法讲座,受到了广大网民的高度好评。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