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沁园路小学举行家校交流会

2019-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郭军霞 郭宁)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4月30日下午,济源市沁园路小学组织一至六年级学生及其家长老师共同召开了家校交流会。

任课教师首先结合刚刚结束的期中考试,和家长们交流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分析总结了考试得失,结合各自的学科教学向家长们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接着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做了发言,他们从自身的体验出发,分享了在学习、家庭教育等方面的经验,使参会家长受益匪浅;最后,班主任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跟家长们进行了分享,和家长们沟通了学生的安全教育,并结合近期出现的溺水案例,让家长们明晰了溺水事件发生的时段,以及溺水后如何采取自救,强调家长务必做好节假日孩子的监护工作,督促孩子牢记并遵守防溺水六不一会,为孩子安全保驾护航。会后,家长们在《关于预防学生溺水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信》上签了字。

此次家校交流会,既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关系,又对家校教育合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市 沁园路小学 家校交流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市沁园路小学举行家校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4月30日下午,济源市沁园路小学组织一至六年级学生及其家长老师共同召开了家校交流会。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