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五中手绘党建墙 喜迎国庆七十周年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许秋丽 周建波)为了更好的贯彻实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建的文化内涵,调动全体师生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济源五中优秀党员周建波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师生绘制了党建文化墙,文化墙一经完成,就立即成为了济源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党建文化墙是学校内围墙,师生们将党建工作以漫画、宣传标语等结合五中发展的形式展现在墙壁上,做到让每堵墙都会“说话”,通过文化墙推广宣传,既装点了校园文化环境,又提升了基层党建的文化内涵,让全体师生在潜移默化中了解、支持、监督党建工作,让教师党员在耳濡目染中陶冶情操,增强党性,努力为党员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基层党建的活力。

通过精美的彩绘,济源五中在校园内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安定、和谐的文化建设氛围,提高了师生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将党建文化从无形变成了有形,增强了对普通教职工的渗透力、影响力和带动力。为五中的教育教学发展做出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五中 手绘党建墙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五中手绘党建墙 喜迎国庆七十周年

    为了更好的贯彻实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建的文化内涵,调动全体师生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济源五中优秀党员周建波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师生绘制了党建文化墙,文化墙一经完成,就立即成为了济源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