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沁园中学“沁之声”合唱团荣获省合唱比赛一等奖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姚丽娜)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举行了“歌唱祖国 出彩河南”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比赛颁奖仪式,济源市沁园中学“沁之声”合唱团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现场展演于2019年10月在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举行,经各地各校推荐和评委会初选,共80支合唱团入围。沁园中学少年宫艺术团"沁之声"合唱团在参加济源市的初选赛时,便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凭借深厚的合唱功底取得了济源市一等奖的好成绩,最终代表济源参加河南省的比赛。在省级现场展演中,“沁之声”合唱团更是凭借精湛的唱功,以及与指挥、伴奏的默契配合,以《启程》、《绒花》两首曲目征服了在座的所有评委和听众,从60余支大中小学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一举在中学代表队中夺魁。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绒花落地”实属不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希望合唱团队员们再接再厉、苦练内功,争取将“沁之声”传播的更远。

(映象网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投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合唱团 比赛 一等奖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