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交警二大队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

2019-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晋锋)根据《关于认真开展以“践悟初心、志愿服务”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济源市交警支队二大队积极组织大队民警走上辖区街头开展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等志愿服务活动。

4月4日上午,大队积极组织民警走上辖区街头。向广大短途客运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页,教育广大短途客运驾驶员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格做到车况存在隐患不上路,超员、超载营运车辆不出站,为乘客乘车安全负责。在群众中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劝说群众“拒乘隐患车,不坐有病车”,同时鼓励群众向交警部门举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积极配合交警消除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劝导活动中,大队民警按照热情服务的工作要求,耐心教育劝导、纠正交通违法,以和蔼的态度、文明的用语与群众交流,广泛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在广大群众面前展现了济源交警良好形象。

(济源新闻热线:1330391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市 交警二大队 志愿者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