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实验中学举办“魅力七夕”诗文朗诵会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李战虎)8月6日,为迎接美丽的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济源市实验中学举办了“魅力七夕”诗文朗诵会。

一首《诗情画意颂七夕》拉开了朗诵会的序幕,为我们讲述了千古恋人的耳语,千丝万缕,柔情万转,直抵灵魂。董晓兵老师一首李商隐《无题•昨夜星辰夜风》,让人愁肠百转。时尚俏丽的党办主任张洁,为我们吟诵了一首当代朦胧派女诗人舒婷的爱情宣言《致橡树》。让我们感受到了相依相存的爱情,让我们明白了爱情——不是一颗心去敲打另一颗心,而是两颗心,共同撞击的火花。

本次活动,奏响了全体教师的情感心弦,传递了浓浓的爱意,树立了家道,培植了校风,带动了社会的进步和谐,弘扬了传统文化。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坚定不移守初心 众志成城防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济源示范区司法局积极响应示范区党工委、示范区管委会统一部署,第一时间选派38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全面参与13个街道和镇疫情防控阻击战。

  • 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党建引领推硬核举措 着力服

    疫情防控期间,怎样整合自身资源,强化公共法律服务,切实减轻企业费用,服务复工复产?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党组对这一课题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局党组会议,并广泛征求各部门意见,经过多次调研,近日出台了《关于加强法律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健康发展的六项措施》。

  • 济源示范区公安局:组建突击队 逆行一线战“疫

    “我自愿加入抗击疫情青年突击队,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诚履职,冲锋在前,不辱使命,时刻践行人民警察的庄严承诺,为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安力量……。”日前,张红星站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突击队旗前,和济源示范区公安局精心挑选而出的其他11名青年突击队的队友们一同为抗击疫情宣誓。那铿锵有力的誓词,无不打动着他和队友们的心,这让他心潮澎湃,激动万分。他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突击队员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 济源示范区邵原镇:为了抗“疫” 他们舍小家为

    最近,一首“躲抱抱”的诗,“火”了。诗中写道“因为抗‘疫’,你不得不离开妈妈的怀抱;因为抗 ‘疫’,你不得不离开爸爸的关照……”。

  • 济源示范区领导卫祥玉到沁园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工

    2月20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到沁园中学调研指导沁园中学疫情防控工作,示范区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刘善祥等领导陪同调研。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采取远程模式扎实推进诉前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全民战“疫”的紧要关头,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王建明主任带领团队秉承一心为民的初心和决心,全面推进在线诉前调解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和法律服务两不误,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 抗“疫”一线 他选择逆行而上

    “敢不敢去?”这在姚建忠心中打了个问号。2月7日济源公布了第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在得知与该病例所在区域仅仅一墙之隔的济河苑东区需要支援的刹那间,他在想“敢不敢去”。

  • 点赞!济源00后高速路口的抗“疫”故事

    大疫面前,人人都是“战士”。在济源示范区就有这样一位00后“抗疫小战士”!他叫张博涵,是济源示范区济水一中八五班学生。

  • 济源法律援助中心:防疫服务两不误 疫情面前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济源法律援助中心快速反应,积极应对,坚持疫情防控和法律服务两手抓,同步推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济源公证处:防疫期间坚守使命 心系百姓便捷公

    在济源示范区政法委及司法局党组领导下,济源市公证处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每名党员都能够身先士卒,无畏无惧地为济源疫情防控工作默默奉献,在疫情蔓延之际逆行而上,守护着济源安康。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