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民警毛立争荣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

2020-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陈卫芳)由全国总工会、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6家单位组织的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评选日前揭晓。济源社区民警毛立争荣膺“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称号,这是毛立争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国广大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奉献社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由全国总工会、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对全国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和职工职业道德标兵个人进行评选,其中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分为“敬业爱岗、诚实守信、文明服务、忠诚奉献”四个类别。

经过层层推荐、网络评票和评委票决,济源社区民警毛立争从全国66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膺忠诚奉献类“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毛立争作为济源沁园社区片警,一干就是26年,26年来坚持每天写民情日记,已经发黄、大小不一的40本民情日记里每天都记着毛立争替群众跑腿办的5000余件实事,他身患癌症,却无忧无惧,病魔面前誓不低头,被誉为群众身边的“贴心人”。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 民警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沁园中学:“硬核”举措开启全员复学暖心模

    4月26日早上7:00,济源沁园中学的校园再次被复学返校的七八年级学生热闹起来,校园里奋进广场LED大屏幕上“春暖已花开,欢迎你回家”的标语也显得格外暖心醒目。

  • 济源:王世平老人的书画人生

    “我没有上过一天关于书画的专业学校,也没有进行过专业培训,我对书画完全是一种爱好。”近日 ,记者在王世平老人的书斋《楼台月》见到了老人,老人朴实的话语,把我们带进了他的晚年生活,他的书画世界。

  • 济源济水一中: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致远,欢迎你和妈妈一起回到学校,来!咱们测个体温!”“阿姨,慢一点!让我来帮他拿书包!我们一起扶致远上楼……”4月13日,在河南省济源市济水一中济水校区返校复学的近千名学生中,有两位特殊“学生”。他们是一对母子,也是名副其实的同班同桌的“同学”。妈妈叫李青霞,今年50岁。孩子叫致远,是一名初三学生。

  • 济源北海中学:复学日子里靓丽的“一抹红”

    “学生家长请止步,行李我来帮孩子拿吧。”4月13日,济源北海中学校长王强东从家长手里接过了重重的行李,家长看着孩子轻装去办理入学手续,放心的离开了。

  • 济源济水一中千名初三学子顺利开学

    校园春暖花开,少年携梦归来!4月13日,济源济水一中教育集团初三年级的一千多名孩子满载期盼,怀揣梦想,顺利返校复学。美丽的校园焕然一新,张开母亲温暖的怀抱,亲切拥抱久别的学子归来。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