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城展馆创新党建形式 增强党建活力

2019-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牛晓璐)为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8月份以来,济源市城展馆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力开展。

8月1日下午,济源市城展馆党支部组织进行了党课宣讲活动。济源市城乡规划局机关党委书记苗飞代表城乡规划局机关党委上党课。苗飞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从衣食住行等点滴小事入手,描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城展馆党员聂向华以《落实精准扶贫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从济源市实施扶贫的基本情况以及所采取的有效做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

8月2日,济源市城展馆以“八一”建军节为良好契机,邀请驻济某部官兵,到城展馆展厅参观,开展党建互促活动。济源市高速发展的经济和城市发展成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官兵们纷纷表示由衷的赞叹。

8月8日,济源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围绕“致敬中国军人 勇担历史使命”的党建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驻地某部参观学习,学习部队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我的岗位无差错”、“我的站位请放心”…… 参观中,部队围墙上的一条条标语,让许多党员印象深刻。通过实地参观连队全面建设情况、部队训练科目和装备展示,大家深切感受到部队党建工作的全面、细致、严格,体现了人民军队在从严治党、从严治军、纪律作风建设方面的先进性。

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把部队建设的先进经验,特别是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带回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落实到行动上,加强学习、严格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城展馆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王世平老人的书画人生

    “我没有上过一天关于书画的专业学校,也没有进行过专业培训,我对书画完全是一种爱好。”近日 ,记者在王世平老人的书斋《楼台月》见到了老人,老人朴实的话语,把我们带进了他的晚年生活,他的书画世界。

  • 济源税务局税收宣传月活动日前启动

    4月2日上午,济源市税务局召开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闻发布会,就税务部门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及前期工作情况、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安排、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举措进行新闻发布。济源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荣志,市税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新闻媒体出席发布会。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慧滨主持新闻发布会。

  • 济源济水一中: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致远,欢迎你和妈妈一起回到学校,来!咱们测个体温!”“阿姨,慢一点!让我来帮他拿书包!我们一起扶致远上楼……”4月13日,在河南省济源市济水一中济水校区返校复学的近千名学生中,有两位特殊“学生”。他们是一对母子,也是名副其实的同班同桌的“同学”。妈妈叫李青霞,今年50岁。孩子叫致远,是一名初三学生。

  • 济源北海中学:复学日子里靓丽的“一抹红”

    “学生家长请止步,行李我来帮孩子拿吧。”4月13日,济源北海中学校长王强东从家长手里接过了重重的行李,家长看着孩子轻装去办理入学手续,放心的离开了。

  • 济源济水一中千名初三学子顺利开学

    校园春暖花开,少年携梦归来!4月13日,济源济水一中教育集团初三年级的一千多名孩子满载期盼,怀揣梦想,顺利返校复学。美丽的校园焕然一新,张开母亲温暖的怀抱,亲切拥抱久别的学子归来。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模拟法庭”活动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律师的庭审办案能力,不断提高团队综合业务水平,4月8日下午,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一次模拟法庭活动。

  • 疫情之下 他被称作:群众身边的“贴心店小二”

    他年近六旬,多年前因病胃部切除四分之三,肝部切除三分之二,2019年冬天因脑梗住院一个月,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临危受命”,担任济源示范区北海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主要负责疫情防控具体事宜,他就是陶孝清。

  • 济源济水一中:“一人一案、十个到位”坚决打赢

    4月6日下午,清明节的最后一天,济源示范区济水一中教育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行政会议成员放弃假期休息,召开了复学防控专题会议,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坚决打赢复学防控工作总体战。

  • 济源天坛路幼儿园: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效的明媚四月,济源天坛路幼儿园迎来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

  • 济源北海街道:观摩项目建设 凝聚发展动力

    为加快项目建设,提振士气,夺回失去的1个月时光。4月3日,济源示范区北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带领班子成员、各党建指导组组长、各居委会党支部书记一行35人到辖区13个居委会进行实地项目观摩,现场听取了各居委会2020年项目谋划及推进情况汇报。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