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沁园中学“沁香书屋”举行主题中秋会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诵读美文  讴歌新时代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李战兵 贾五清)9月12日,济源市沁园中学“沁香书屋”举行主题中秋会。

本次大会共分“我与祖国同框、共话祖国发展、为祖国祝福、中秋诗会”四个环节。大家一起吃月饼、颂美文、拍合照、写祝福。

写下美好心愿 

在祝福签字环节,大家纷纷来到心愿板前,写出了对祖国、亲人、对奋进新时代的美好祝愿。同时大家在印有五星红旗版面前,纷纷表达着和国旗同框、与祖国共奋进的豪迈之情。

与国旗同框  为祖国点赞

在中秋诗会环节,从《教师之歌》、《中秋明月赋》到《把祖国搂进明月》…… 老师们用自己饱满的激情,一起品味着诗词中所蕴含的深意,感受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表达出中秋亲情、友情,又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在节日气氛中,沁园中学相关负责人也向大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表示,我们要通过不同形式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进一步了解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凝聚精气神,传递正能量,贡献出我们沁园中学的无限活力和文明力量。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供电公司: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

    济源供电公司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始终让党员干部坚守第一线、冲在最前面,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战场,党徽闪耀在电力保障前沿,党性浸润在为民服务行动中,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强大力量。

  • 济源供电公司:“四个绝不”筑牢驻村战“疫”防

    “我们绝不因人少而麻痹大意,绝不因人熟而放松警惕,绝不因没有病例就消极怠战,绝不因长期坚守而出现厌战情绪。”日前,正在下冶镇陶山村组织村组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济源供电公司驻村第一书记刘召唤告诉记者。

  • 济源沁园中学:“空中课堂 ”为学生架起希望桥

    “各位同学大家好,欢迎来到直播课堂。今天我将以26个班同播的方式,讲解《社戏》预习内容和直播期间注意事项……”2月6日中午,沁园中学语文教师贺伟伟正在为学校“空中课堂”正式直播做着调试工作。

  • 北海街道:防疫检查站,把好关键节点不放松

    病毒肆虐,举国抗击。河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启动后,济源各地迅速动员,多方举措,阻击疫情,全民“战疫”的强大力量很快聚集起来。

  • 【新春走基层】北海街道:支部堡垒带动 党群一

    济源北海街道下街居委会是济源最为集中的少数民族聚居区域,整个居委会常住人口8000余人,自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在居委会两委干部的引领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投身到防控工作来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