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宋庄学校退休教师中秋节回母校共度佳节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连光锐)9月12日,天坛宋庄学校组织部分退休老教师回校参观指导,共话学校发展大计,喜迎双节来临。

首先组织退休老教师参观校园文化环境建设,石画弟子规、百米石画廊、石画新二十四孝、石画石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步一景,主题鲜明,传播优秀文化,传承中华文明,用石头画诠释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处处洋溢着新时代的文明气息。接着老师们参观了校史馆,统揽了母校的崛起史、振兴史和发展史。

在文明创建纪录片的展播中,拉开了茶话会的序幕。茶话会由冯和新老师主持,他对老干部队伍建设的相关政策向大家作以传达;贾友生书记向他们送去了组织关怀。退休教师代表李艺娟老师饶有兴趣地说:“宋庄学校近年来发展喜人,尤其是石头画校园特色文化建设享誉省内外,这是我们学校的骄傲,这是我们全校师生智慧的结晶。今天我们重返校园,重温战斗时光,赞叹学校发展成就显著,我们定会发挥余热,助推学校健康发展。”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健康路小学:小小书信 助力抗 “疫”

    在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决战时刻,济源健康路小学开展了“小小书信 助力抗‘疫’”主题活动,对学生进行阻击新冠肺炎教育,开展心理疏导,科学安排居家学习等。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线上普法活动日前开展

    为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响应党中央“加大普法工作力度,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的号召,3月2日晚,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的刘洋律师借助微信群,为广大网民开展义务线上普法讲座,受到了广大网民的高度好评。

  • 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党建引领推硬核举措 着力服

    疫情防控期间,怎样整合自身资源,强化公共法律服务,切实减轻企业费用,服务复工复产?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党组对这一课题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局党组会议,并广泛征求各部门意见,经过多次调研,近日出台了《关于加强法律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健康发展的六项措施》。

  • 济源示范区公安局:组建突击队 逆行一线战“疫

    “我自愿加入抗击疫情青年突击队,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诚履职,冲锋在前,不辱使命,时刻践行人民警察的庄严承诺,为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安力量……。”日前,张红星站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突击队旗前,和济源示范区公安局精心挑选而出的其他11名青年突击队的队友们一同为抗击疫情宣誓。那铿锵有力的誓词,无不打动着他和队友们的心,这让他心潮澎湃,激动万分。他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突击队员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 济源示范区邵原镇:为了抗“疫” 他们舍小家为

    最近,一首“躲抱抱”的诗,“火”了。诗中写道“因为抗‘疫’,你不得不离开妈妈的怀抱;因为抗 ‘疫’,你不得不离开爸爸的关照……”。

  • 济源示范区领导卫祥玉到沁园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工

    2月20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到沁园中学调研指导沁园中学疫情防控工作,示范区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刘善祥等领导陪同调研。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采取远程模式扎实推进诉前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全民战“疫”的紧要关头,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王建明主任带领团队秉承一心为民的初心和决心,全面推进在线诉前调解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和法律服务两不误,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 抗“疫”一线 他选择逆行而上

    “敢不敢去?”这在姚建忠心中打了个问号。2月7日济源公布了第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在得知与该病例所在区域仅仅一墙之隔的济河苑东区需要支援的刹那间,他在想“敢不敢去”。

  • 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坚定不移守初心 众志成城防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济源示范区司法局积极响应示范区党工委、示范区管委会统一部署,第一时间选派38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全面参与13个街道和镇疫情防控阻击战。

  • 点赞!济源00后高速路口的抗“疫”故事

    大疫面前,人人都是“战士”。在济源示范区就有这样一位00后“抗疫小战士”!他叫张博涵,是济源示范区济水一中八五班学生。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