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线上普法活动日前开展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刘洋)为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响应党中央“加大普法工作力度,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的号召,3月2日晚,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的刘洋律师借助微信群,为广大网民开展义务线上普法讲座,受到了广大网民的高度好评。

讲座中,刘洋律师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热点话题,就疫情期间及之后房屋租赁与劳动关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和诠释。特别是重点讲解了《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妥善办理中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案件的工作指引》,并结合具体案例,对《工作指引》中关于合同履行、租赁合同、劳动争议等方面的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刘律师还对广大网民提出的法律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据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建明律师介绍,此次线上普法讲座是落实济源律协“为中小微企业战疫护航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类似的活动将会经常举办。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将以具体行动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抗击疫情、共渡难关,为济源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映象网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投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 “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愚公律师事务所 线上普法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示范区政法委领导到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调研

    4月29日上午,济源示范区政法委副书记郭兴林、济源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为民在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副局长李艳及律管科科长郭军的陪同下,来到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强调要不断深化法律服务工作改革,提升法律服务水平。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扎实为民营企业进行“法治体

    为帮助民营企业克服当前困难,助力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近日深入民营企业扎实开展“法治体检”活动,受到了民营企业家们的广泛好评。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模拟法庭”活动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律师的庭审办案能力,不断提高团队综合业务水平,4月8日下午,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一次模拟法庭活动。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追忆先烈、艰苦奋

    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教育引导广大律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使命,更好地推动法治济源建设,清明节前夕,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了“追忆先烈、艰苦奋斗”主题教育活动。

  • 河南卢氏:请到洛河来看鸟

    鸟中“大熊猫”中华秋沙鸭,国家一级重点保护濒危鸟类,近来现身黄河重要支流洛河河南卢氏境内。洛河在中华文明的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随着黄河流域的治理和环境的日益改善,已成了野生动物的重要栖息地。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