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北海中学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袁亚辉)9月25日,济源北海中学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由学校团委副书记袁亚辉主持。首先,大会组织全体团员列队集合,齐唱国歌。激情的旋律,让大家斗志昂扬,精神振奋。

活动第二项,由团员代表袁茜野和闫恺雯进行国旗下演讲。“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祖国共成长”、“我和我的祖国”......震撼人心的声音一直萦绕耳畔,展现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共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精神风貌。

团委邀请2019年济源市教书育人楷模、济源市名师、学校副校长李继红围绕活动主题,现场为团员青年讲授一堂微团课。

活动现场,团员们又一次在庄严的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

活动最后,校团委书记李军杉做总结发言,她鼓励广大团员青年,要与祖国共奋进、共成长,书写自己的壮丽篇章。

(映象网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投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 北海中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两级法院开展“为企业服务年”专项活动

  • 济源税务局税收宣传月活动日前启动

    4月2日上午,济源市税务局召开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闻发布会,就税务部门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及前期工作情况、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安排、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举措进行新闻发布。济源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荣志,市税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新闻媒体出席发布会。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慧滨主持新闻发布会。

  • 统筹兼顾 狠抓落实济源北海街道加快推动企业复

  • 【家住红旗村⑥】济源泰山村:黄河北岸看红色胜

    70年中国发展,70年山乡蝶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映象网特推出大型联动采访报道《家住红旗村 奋进70年》,聚焦河南各地红旗村,以发展为题,岁月为线,通过讲述河南各地红旗村随共和国一起成长的时代故事,以小见大,映照70年来新中国磅礴发展力量。

  • 济源两级法院开展“为企业服务年”专项活动

    4月3日上午,济源两级法院召开“在两级法院开展‘为企业服务年’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就活动实施方案的背景、意义、目标、总体要求以及工作举措进行新闻发布。济源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宏伟,济源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张玉出席发布会,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慧滨主持新闻发布会。

  • 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月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济源示范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工作职能作用和律师团队专业优势,济源示范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携涛声律师事务所、艳阳天律师事务所4位律师深入济源市华新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北京石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法律咨询,法治体检等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仝柯峰到承留

    3月24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仝柯峰,副部长汤铁帮到承留镇卫河村调研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等情况。承留镇党委书记陈明亮,济源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苗礼战,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陪同调研。

  • 济源民警毛立争荣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

    由全国总工会、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6家单位组织的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评选日前揭晓。济源社区民警毛立争荣膺“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称号,这是毛立争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 统筹兼顾 狠抓落实济源北海街道推动企业复工复

  • 统筹兼顾 狠抓落实济源北海街道加快推动企业复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济源北海街道办事处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一手坚决抓好疫情防控,一手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立足一个“早”字、突出一个“实”字,体现一个“快”字,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截至目前,北海辖区751家企业已有747家复工,复工率达到99.5%;其中,规模以上企业32家,已复工32家,复工率达100%,产能达到69.5%。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