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沁园中学召开学生资助暨教育扶贫工作专题会

2019-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姚丽娜)院外秋风瑟瑟落木萧萧,校内情意浓浓人心暖暖。为深入学习贯彻济源市教育系统扶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落实市教育局脱贫攻坚部署,进一步落实沁园中学脱贫攻坚的任务。2019年10月18日上午,沁园中学召开了2019-2020学年学生资助暨教育扶贫工作专题会。在校长卫强主持下76个教学班的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卫强强调了教育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相关负责人利用PPT形式,就学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的摸底、统计、信息核对、教育扶贫政策的宣传以及学校的具体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尽的说明。

参加会议的70余名班主任,通过记笔记、拍照、录音录像等方式,认真学习相关资料,记录了重要时间节点、程序、注意事项等内容,体现我校对教育扶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

会议最后,卫校长再次强调,全体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抓好落实、确保精准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将这项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映象网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投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学 召开 扶贫 工作 专题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