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四中开展 “铸师魂、强师德、正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2019-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张宁)根据济源市教育局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树立新时代教师良好形象。2019年10月18日,济源四中全体师生齐聚会议室,开展“铸师魂、强师德、正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首先,陈峰主任宣读济源市教育局“铸师魂、强师德、正师风” 专题教育活动方案,郜流平副校长领学了济源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全体教师郑重签下自己的承诺。

接下来,全体教师观看了“人民教育家”于漪事迹专题片《于漪——生命与使命同行》,并一起重温《河南省教师誓词》。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功庆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新使命对时代新人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这就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过开展“铸师魂、强师德、正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我们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查找和解决好教师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打造政治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勇敢承担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任。

(映象网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投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专题 教育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两级法院开展“为企业服务年”专项活动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模拟法庭”活动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律师的庭审办案能力,不断提高团队综合业务水平,4月8日下午,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一次模拟法庭活动。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追忆先烈、艰苦奋

    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教育引导广大律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使命,更好地推动法治济源建设,清明节前夕,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了“追忆先烈、艰苦奋斗”主题教育活动。

  • 济源两级法院开展“为企业服务年”专项活动

    4月3日上午,济源两级法院召开“在两级法院开展‘为企业服务年’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就活动实施方案的背景、意义、目标、总体要求以及工作举措进行新闻发布。济源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宏伟,济源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张玉出席发布会,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慧滨主持新闻发布会。

  • 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月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济源示范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工作职能作用和律师团队专业优势,济源示范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携涛声律师事务所、艳阳天律师事务所4位律师深入济源市华新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北京石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法律咨询,法治体检等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济源河苑街小学“疫情下的生命感悟”主题班会日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所有国人的心,在骇人的疫情面前,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尽己所能为社会贡献力量,更在其中体味对生命的敬畏。3月22日下午,济源示范区河苑街小学举办了一次特殊的线上班会,通过疫情中的典型事例,引导学生感受中华儿女的大爱,让孩子们学会感悟生命、敬畏生命。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线上普法活动日前开展

    为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响应党中央“加大普法工作力度,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的号召,3月2日晚,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的刘洋律师借助微信群,为广大网民开展义务线上普法讲座,受到了广大网民的高度好评。

  • 翰墨飘香送温情 济源沁园中学开展送春联、清洁

    1月16日上午,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沁园中学“沁园春”志愿服务队一行15人,在卫强校长带领下,冒着纷纷大雪,驱车近30公里,到结对帮扶村承留镇张河村,开展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河南省文化进万家活动暨示范区总工会、沁园中学“走进张河送春联、清洁家园”活动。

  • 济源健康路小学开展免费送春联、剪纸活动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欢度文明春节,1月14日下午,济源市健康路小学开展了免费送春联、剪纸活动,共计送出千余幅春联及剪纸作品。

  • 弘扬传统文化 济源健康路小学开展免费送春联、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欢度文明春节,1月14日下午,济源市健康路小学开展了免费送春联、剪纸活动,共计送出千余幅春联及剪纸作品。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