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追忆先烈、艰苦奋斗”主题教育活动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刘洋)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教育引导广大律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使命,更好地推动法治济源建设,清明节前夕,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了“追忆先烈、艰苦奋斗”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化此次活动教育效果,愚公律师事务所专门组织律师到薛子中等二十九位烈士就义处缅怀先烈的革命事迹。

缅怀过革命烈士先进事迹之后,律师们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律师誓词。

举办清明节系列纪念活动,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有助于全体律师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推进依法治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律师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英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投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愚公律师事务所 主题教育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示范区政法委领导到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调研

    4月29日上午,济源示范区政法委副书记郭兴林、济源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为民在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副局长李艳及律管科科长郭军的陪同下,来到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强调要不断深化法律服务工作改革,提升法律服务水平。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扎实为民营企业进行“法治体

    为帮助民营企业克服当前困难,助力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近日深入民营企业扎实开展“法治体检”活动,受到了民营企业家们的广泛好评。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模拟法庭”活动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律师的庭审办案能力,不断提高团队综合业务水平,4月8日下午,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一次模拟法庭活动。

  • 河南卢氏:请到洛河来看鸟

    鸟中“大熊猫”中华秋沙鸭,国家一级重点保护濒危鸟类,近来现身黄河重要支流洛河河南卢氏境内。洛河在中华文明的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随着黄河流域的治理和环境的日益改善,已成了野生动物的重要栖息地。

  • 河南荥阳5千亩樱花千里传情问候武汉樱花

    春光已至,珞珈花开。2020年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并没有影响春天的脚步,也没有影响武汉樱花的绽放,樱花大道下方,风过之处落樱雨下。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线上普法活动日前开展

    为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响应党中央“加大普法工作力度,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的号召,3月2日晚,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的刘洋律师借助微信群,为广大网民开展义务线上普法讲座,受到了广大网民的高度好评。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采取远程模式扎实推进诉前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全民战“疫”的紧要关头,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王建明主任带领团队秉承一心为民的初心和决心,全面推进在线诉前调解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和法律服务两不误,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举行年度总结大会

    1月19日上午,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年度总结大会在律所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律所主任王建明主持,律所全体在家律师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规划2020年目标。

  • 河南卢氏:雪后山城美如画

    近日,河南卢氏县迎来较大范围降雪。雪后初晴,卢氏县区千里冰封,江山如画。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王建明律师被评为全省优秀律

    近日,河南省律师协会印发《关于表彰2015-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律师事务所河南省优秀律师的决定》,对在近5年内的法律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律所和律师进行通报表彰。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