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黄河路小学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韩玉霞)12月2日,迎着初升的朝阳,在国家第六个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济源市黄河路小学利用周一升国旗时间,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在学生李坤琳和商嘉芮的 “做知法守法的好少年”演讲中拉开了序幕。演讲针对小学生年龄特点宣讲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用宪法保护自己,引领师生进一步认识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宪法意识。

演讲结束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宪法宣誓。

据了解,黄河路小学将通过校园广播和“宪法日”主题班会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氛围,让学生进一步学习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知识,增强宪法教育的生动性和参与性,强化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映象网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投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 黄河路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坚定不移守初心 众志成城防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济源示范区司法局积极响应示范区党工委、示范区管委会统一部署,第一时间选派38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全面参与13个街道和镇疫情防控阻击战。

  • 【家住红旗村⑥】济源泰山村:黄河北岸看红色胜

    70年中国发展,70年山乡蝶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映象网特推出大型联动采访报道《家住红旗村 奋进70年》,聚焦河南各地红旗村,以发展为题,岁月为线,通过讲述河南各地红旗村随共和国一起成长的时代故事,以小见大,映照70年来新中国磅礴发展力量。

  • 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党建引领推硬核举措 着力服

    疫情防控期间,怎样整合自身资源,强化公共法律服务,切实减轻企业费用,服务复工复产?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党组对这一课题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局党组会议,并广泛征求各部门意见,经过多次调研,近日出台了《关于加强法律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健康发展的六项措施》。

  • 济源示范区公安局:组建突击队 逆行一线战“疫

    “我自愿加入抗击疫情青年突击队,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诚履职,冲锋在前,不辱使命,时刻践行人民警察的庄严承诺,为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安力量……。”日前,张红星站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突击队旗前,和济源示范区公安局精心挑选而出的其他11名青年突击队的队友们一同为抗击疫情宣誓。那铿锵有力的誓词,无不打动着他和队友们的心,这让他心潮澎湃,激动万分。他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突击队员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 济源00后高速路口的抗“疫”故事

    大疫面前,人人都是“战士”。在济源示范区就有这样一位00后“抗疫小战士”!他叫张博涵,是济源示范区济水一中八五班学生。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