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健康路小学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李国平)为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12月2日至4日,济源健康路小学举行了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学生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

教育活动分三部分开展。12月2日,学校举行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学生集体诵读宪法(节选),袁卓然同学作《弘扬宪法精神》演讲。12月3日,各班召开“学习宪法遵守宪法”主题班会,传授宪法知识,教育学生树立宪法意识。12月4日,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观看教育部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直播,重温了宪法,欣赏了宪法演讲。

通过开展宪法教育活动,学生弘扬宪法精神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为成长为宪法的崇尚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时代新人打下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投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 健康路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仝柯峰到承留

    3月24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仝柯峰,副部长汤铁帮到承留镇卫河村调研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等情况。承留镇党委书记陈明亮,济源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苗礼战,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陪同调研。

  • 济源民警毛立争荣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

    由全国总工会、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6家单位组织的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评选日前揭晓。济源社区民警毛立争荣膺“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称号,这是毛立争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 统筹兼顾 狠抓落实济源北海街道加快推动企业复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济源北海街道办事处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一手坚决抓好疫情防控,一手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立足一个“早”字、突出一个“实”字,体现一个“快”字,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截至目前,北海辖区751家企业已有747家复工,复工率达到99.5%;其中,规模以上企业32家,已复工32家,复工率达100%,产能达到69.5%。

  • 济源示范区:战“疫”一线笔如剑 春风化雨开新

    他是一名教师,一名抗疫志愿者,也是抗疫一线的一名宣传战士,一个多月来,他白天冲锋在社区防控一线,为500多居民守护生命健康和家园。夜晚,他以笔为剑,挑灯夜战,用文字织密织牢信息防线,潜心为师生排忧解难。居民称他和志愿者是小区的“守护神”。他却说,“我是教师,更是一名志愿者,关键时刻,应该冲上去”,他就是济源示范区济水一中教师周天祥。

  • 济源河苑街小学“疫情下的生命感悟”主题班会日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所有国人的心,在骇人的疫情面前,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尽己所能为社会贡献力量,更在其中体味对生命的敬畏。3月22日下午,济源示范区河苑街小学举办了一次特殊的线上班会,通过疫情中的典型事例,引导学生感受中华儿女的大爱,让孩子们学会感悟生命、敬畏生命。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