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正式启动

2019-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赵炜方)近日,济源市农村妇女宫颈癌、乳腺癌“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正式启动。为保障脱贫攻坚深入开展,提升健康扶贫攻坚能力,济源市在开展免费筛查的同时,将优先为全市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和城市低保妇女进行免费筛查,随后将在王屋镇、克井镇开展免费筛查工作。

据了解,为保障妇女健康,早期发现危及妇女健康的常见疾病,河南省在2018年把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列入全省重点民生实事,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用5年时间对全省农村35—64岁妇女、纳入城市低保的35—64岁妇女免费开展一次宫颈癌筛查和一次乳腺癌筛查。2019年计划在全省完成筛查140万人,其中济源市将完成筛查1.3万人。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市 农村妇女 两癌 免费筛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