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2019-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贺欣欣)5月7日,济源市教育局召开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暨济源市教育大会筹备动员会,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一是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的召开情况,要求把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教育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市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二是筹备召开全市教育大会。按照市里要求拟于6月初召开全市教育大会,成立全市教育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对《加快推进济源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9-2022>》起草任务进行分工,要求各科室根据台账任务分工压实责任,确保5月底前提交政府常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研究。要求各科室就乡村教师补助、住房、创新教师队伍建设、探索中小学延时服务机制等问题,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出台符合济源实际、具有济源特色的政策措施,有力有效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办好现代化教育、办好全国一流的济源特色教育。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市 传达学习贯彻 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