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四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19-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杨文文)5月14日,济源四中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思政课教师代表共48人到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纪念馆内的实景模型、修渠旧物、影像资料、文字照片等使党员干部们直观了解了红旗渠建设的历史,体会到了红旗渠的红色文化。接着,参观了红旗渠总干渠的咽喉工程“青年洞”。面对30万林州人民在极其艰难的条件下,靠着一锤一铲建成的“人工天河”,党员干部们感受到了修筑红旗渠的艰辛与不易,红旗渠里流淌的是奋斗者的汗水,是民族的血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源泉。 

红旗渠不仅是一条“人工天河”,更重要的是留下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体现在本职工作中,始终保持不畏艰难、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四中 学习教育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