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四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杨文文)9月20日下午,济源四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济源市教育局第二指导组领导李霖波、段萍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济源市第四中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郜流平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济源市第一届党员教师标兵周超同志作了《不忘初心 匠心前行》的报告,阐释了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之后,张功庆同志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第二,要明确目标任务,聚焦重点环节,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第三,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接着,济源市教育局第二指导组组长李霖波对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指导,强调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抓实根本任务,贯彻总要求,紧扣总目标。

会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守初心、担使命,确保主题教育有效扎实开展;要按照校党支部的统一安排,扑下身子,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做到与教育教学相结合,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担当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要以主题教育新成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奋力谱写济源四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映象网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投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四中 主题教育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四中开展洛阳研学实践活动

    5月21日,济源四中高一、二年级师生赴洛阳开展了主题为“探究河洛文化、传承华夏文明”研学实践活动。

  • 济源四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5月14日,济源四中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思政课教师代表共48人到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学习教育活动。

  • 济源四中坚持不懈数年为袖珍学校送教

  • 济源四中坚持不懈数年为袖珍学校送教

    “老师,这本书真好看!你教我画里面的画好不好?”“老师,这本书有拼音,我会读,我给你读吧。”两个小女孩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欢声雀跃……这是读书日前夕,当收到济源四中志愿送教老师送来的图书、读物时,位于大山深处的王屋镇和平教学点的简陋教室里发生的一幕。

  • 济源四中开展反恐防暴安全培训会暨反恐演练活动

    为检验学校在处置突发事件时的指挥应变能力和协调配合能力,提高全校师生的紧急避险意识,4月25日上午,济源四中举行了“反恐防暴”安全培训、演练活动,学校寝管老师、门卫人员以及值班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全校两千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演练活动。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