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初中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研讨活动在实验中学举行

2019-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任泊)6月12日,济源市心理健康教育初中组教研活动在济源市实验中学召开,本次教研活动旨在加强教师之间相互合作、交流、探讨和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总结和推广先进教学经验,提升教师专业素养,让教研活动引导教师专业成长,让教研组在教师专业成长中的发挥支撑作用。

活动现场,济水一中张芬芳老师首先作观摩课《寻找未知的自己》,张老师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设计匠心独特的游戏活动,引导孩子在轻松自然、真实丰富的活动中深入体验、积极讨论,在这个花香馥郁的初夏,寻找未知的自己!接着,沁园中学王海丽老师作观摩课《可贵的自制力》,王老师通过小唐的故事,让大家直面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学生在合作、互助、分享中寻找加强自己自制力的办法!

最后,实验中学任泊、济源市指导中心李倩倩、济水一中王杰利、北海中学张文丽、思礼初中王春环等评委老师对展示的课例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授课教师课例展示活动中的亮点,并针对课堂教学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地指导,从学科角度提出了专业性的引领,指出了理想的心理健康教育课堂要做到在活动中进行互动、在互动中产生体验、在体验中获得感悟、在感悟中建立认知、认知引导培养良好行为。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市 心理健康教育 教学研讨活动 实验中学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