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邵原中心校对邵原二中进行期末督导评估

2019-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李东艳 张宁)6月12日下午,邵原中心校督导评估小组到邵原二中进行期末督导评估,本次评估分四个阶段进行,首先由李卫国校长汇报本年度学校工作,接着全体教师对学校工作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然后中心校领导与教师代表座谈,最后中心校评估小组查看学校档案资料。

检查结束后,评估组领导对该校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还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最后李卫国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中心校领导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指导、支持,同时表态对于存在的不足,将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将以这次教育督导评估为契机,不断开拓进取,不断探索实施素质教育的新途径,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 邵原中心校 邵原二中 期末督导评估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消息!济源首批两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19日上午,阳光温和而明亮,在医护人员的护送下,来自王屋镇的两位患者缓缓地从济源新冠肺炎救治中心隔离病区走出,在门口欢送的医护人员第一时间送上掌声和鲜花。

  • 济源法律援助中心:防疫服务两不误 疫情面前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济源法律援助中心快速反应,积极应对,坚持疫情防控和法律服务两手抓,同步推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济源公证处:防疫期间坚守使命 心系百姓便捷公

    在济源示范区政法委及司法局党组领导下,济源市公证处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每名党员都能够身先士卒,无畏无惧地为济源疫情防控工作默默奉献,在疫情蔓延之际逆行而上,守护着济源安康。

  • 济源公证处:防疫期间坚守使命 心系百姓便捷公

    在济源示范区政法委及司法局党组领导下,济源市公证处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每名党员都能够身先士卒,无畏无惧地为济源疫情防控工作默默奉献,在疫情蔓延之际逆行而上,守护着济源安康。

  • 济源供电公司: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

    济源供电公司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始终让党员干部坚守第一线、冲在最前面,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战场,党徽闪耀在电力保障前沿,党性浸润在为民服务行动中,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强大力量。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