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济渎路学校举行“感恩成长,放飞梦想”成长礼

2019-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葛向阳)6月19日,济源市济渎路学校六年级师生、家长1000余人欢聚一堂,举行“感恩成长,放飞梦想”成长礼,祝贺孩子们完成小学教育,开始新的学习、生活阶段。

成长礼分三个篇章推进,《回忆•感恩》环节通过图片、视频回忆从懵懂嬉闹到梦想绽放的小学六年成长历程,感恩老师循循善诱的谆谆教导,家长风雨接送的长情陪伴。老师和学生互赠寄语,父母与孩子交换书信,学生们在留言墙上写下心愿与祝福,回顾友谊,展望梦想。

《筑梦•成长》环节,学生与家长手牵手,走过“成长门”“筑梦门”,走向“希望门”,完成从该校小学部到初中部的学段交接。

《扬帆•启航》环节,学生整齐列队,向家长、老师行感恩鞠躬礼,并敬献鲜花。初中部师生代表介绍初中阶段学习和生活特点,祝愿他们开启快乐新生活。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市 济渎路学校 成长礼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