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西关学校举行“忆芬芳童年 绘七彩未来”毕业典礼

2019-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孔涛 薛利花 刘文娇)6月18日,济源市西关学校弥漫着浓浓的毕业离别之情,六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相聚一堂,举行了隆重感人的2019年“忆芬芳童年 绘七彩未来”毕业典礼,欢送即将走入中学、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  

当天上午8点,校园中竖起了一面“我们毕业了”签名墙,六年级的老师们和学生们纷纷往上面签字,写上祝福母校和励志的话语,并郑重的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下午5点多,入场仪式正式开始。学生家长和自己的孩子手牵手走上红地毯,走过了入学门,重新感受刚入学时的气氛。下午6点,典礼在庄重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典礼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怀念 成长”、“感恩 祝福”、“起航 绽放”。

“怀念 成长”的环节,大屏幕中播放了六年级师生六年来的幸福时光,研学旅行、社团课程、阅读课程、四大节日等等太多的记忆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在“感恩 祝福”的环节,六(6)班学生代表和家长深情讲述《老师,你好!》,感谢老师们六年的付出。各班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向老师送祝福并和老师深情拥抱,以此表达对老师最深深的敬意。每个孩子的进步与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呵护和培育,六年级全体教师在舞台前站成一排面向学生,接受学生最崇高的敬意。

老师的眼眶湿润了,孩子们的眼眶湿润了,家长的眼眶湿润了。六年美好的回忆仿佛如昨,历历在目,最是难忘。在孩子献上的鲜花丛中,在师生们的拥抱中,老师和孩子们纷纷感到,离别原来是如此伤感。

最后,张化芬校长为所有毕业生致贺词:祝愿孩子们越走越远、越飞越高,奋发向上、不断前行。

典礼尾声,学校班子成员为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勉励大家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市 西关学校 毕业典礼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