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北海街道办事处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题讲座

2019-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李国平)炎热夏日,预防溺水,责任重大。6月26日,济源市北海街道办事处在健康路小学举行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题讲座,邀请济源市蛟龙救援队队员给全体师生讲解了预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在救援场景模拟中传授了自救互救的方法,让师生们受益匪浅。

首先,救援队队员给师生们讲解了夏季预防溺水的相关知识,教育孩子们提高安全观念,牢记预防溺水“六个不”,树立珍爱生命的意识。接着,救援队员们现场演示,运用矿泉水瓶、木板、救生圈等模拟溺水救援场景,给师生们传授了自救互救的方法。最后,全体师生在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条幅上庄重地签下名字,表达远离溺水珍爱生命的心声。

据悉,进入炎热夏季以来,济源市北海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预防未成年溺亡工作,多措并举,加大教育力度,确保辖区不发生未成年溺亡事件。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市 北海街道办事处 专题讲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