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沁园路小学召开暑假前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原嵩峰 郭宁)漫长的暑假即将来临,为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趣、安全的假期,7月1日中午,济源市沁园路小学召开了暑假前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班主任组织学生家长有序走进孩子教室。班主任首先向家长们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溺水案例,向家长们再次敲响了安全警钟;然后,班主任向家长们分析了溺水事件发生的规律:溺水多发生在周末、节假日或放学后,多发生在无人看管的江河、池塘等野外水域,多发生在学生自行结伴游玩的过程中,要求家长假期务必做好孩子的监护工作,时刻知晓孩子动向。孩子在哪里,和谁在一起,在干什么,家长要心中有数。孩子要背诵掌握“防溺水六不一会”,提高自救自护技能;最后,班主任带领全体家长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关于预防学生溺水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信》和《沁园路小学学生暑假安全承诺书》并让家长在安全通知书上签字。

通过此次家长会,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和家庭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为孩子暑期安全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市 沁园路小学 专题家长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