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扶贫政策宣讲活动

2019-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张阳)7月30日,为切实提高扶贫政策知晓度和群众满意度,根据济源市脱贫攻坚“大学习”暨“习习春风”扶贫政策集中宣讲活动要求,济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到邵原镇卫凹村开展习习春风扶贫政策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集中宣讲、入户宣传等形式展开。该中心针对各项政策进行详细解说,组织村干部和群众进行集中宣讲,让群众对政策充分了解,并对村干部进行政策知识测试,加强记忆。

集中宣讲结束后,该中心进村入户,发放政策宣传页,加强群众的政策知晓度,并在入户同时,核对贫困户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和收入情况,了解贫困户政策满意度。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该中心工作人员与卫凹村群众同学习、共进步,同时让广大群众加深对相关政策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健康路小学:小小书信 助力抗 “疫”

    在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决战时刻,济源健康路小学开展了“小小书信 助力抗‘疫’”主题活动,对学生进行阻击新冠肺炎教育,开展心理疏导,科学安排居家学习等。

  •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仝柯峰到承留

    3月24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仝柯峰,副部长汤铁帮到承留镇卫河村调研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等情况。承留镇党委书记陈明亮,济源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苗礼战,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陪同调研。

  • 济源民警毛立争荣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

    由全国总工会、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6家单位组织的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评选日前揭晓。济源社区民警毛立争荣膺“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称号,这是毛立争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 统筹兼顾 狠抓落实济源北海街道加快推动企业复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济源北海街道办事处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一手坚决抓好疫情防控,一手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立足一个“早”字、突出一个“实”字,体现一个“快”字,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截至目前,北海辖区751家企业已有747家复工,复工率达到99.5%;其中,规模以上企业32家,已复工32家,复工率达100%,产能达到69.5%。

  • 济源示范区:战“疫”一线笔如剑 春风化雨开新

    他是一名教师,一名抗疫志愿者,也是抗疫一线的一名宣传战士,一个多月来,他白天冲锋在社区防控一线,为500多居民守护生命健康和家园。夜晚,他以笔为剑,挑灯夜战,用文字织密织牢信息防线,潜心为师生排忧解难。居民称他和志愿者是小区的“守护神”。他却说,“我是教师,更是一名志愿者,关键时刻,应该冲上去”,他就是济源示范区济水一中教师周天祥。

  • 济源河苑街小学“疫情下的生命感悟”主题班会日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所有国人的心,在骇人的疫情面前,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尽己所能为社会贡献力量,更在其中体味对生命的敬畏。3月22日下午,济源示范区河苑街小学举办了一次特殊的线上班会,通过疫情中的典型事例,引导学生感受中华儿女的大爱,让孩子们学会感悟生命、敬畏生命。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线上普法活动日前开展

    为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响应党中央“加大普法工作力度,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的号召,3月2日晚,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的刘洋律师借助微信群,为广大网民开展义务线上普法讲座,受到了广大网民的高度好评。

  • 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党建引领推硬核举措 着力服

    疫情防控期间,怎样整合自身资源,强化公共法律服务,切实减轻企业费用,服务复工复产?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党组对这一课题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局党组会议,并广泛征求各部门意见,经过多次调研,近日出台了《关于加强法律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健康发展的六项措施》。

  • 济源示范区公安局:组建突击队 逆行一线战“疫

    “我自愿加入抗击疫情青年突击队,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诚履职,冲锋在前,不辱使命,时刻践行人民警察的庄严承诺,为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安力量……。”日前,张红星站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突击队旗前,和济源示范区公安局精心挑选而出的其他11名青年突击队的队友们一同为抗击疫情宣誓。那铿锵有力的誓词,无不打动着他和队友们的心,这让他心潮澎湃,激动万分。他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突击队员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 济源示范区邵原镇:为了抗“疫” 他们舍小家为

    最近,一首“躲抱抱”的诗,“火”了。诗中写道“因为抗‘疫’,你不得不离开妈妈的怀抱;因为抗 ‘疫’,你不得不离开爸爸的关照……”。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