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实验幼儿园:“祖国在我心中”幼儿歌咏比赛活动举行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贾朝杰 李丽红)9月26日,济源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了“祖国在我心中”幼儿歌咏比赛活动,9支队伍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

全体师幼整齐肃立、齐唱《国歌》,打开了红歌比赛的序幕。每个班的演唱形式、参赛歌曲各不相同,节目形式各具特色、独具匠心,齐唱、伴唱、领唱轮番上场,将实幼好宝宝的风采充分展示了出来。大四班、中四班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优美,唱出了孩子们心中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大三、中一班的《我爱北京天安门》欢快活泼,将童心向党的热情唱了出来;中五、中二班的《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歌声整齐,唱出了从小爱祖国的情感;还有大二班的《红星歌》铿锵有力,唱出了新时代儿童的精神面貌……一首首红歌,天籁的童音,如火一样的热情,展现出拳拳的爱国之心,表达出了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比赛师生们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了自己的礼物,不仅增强了爱国主义的情怀,也树立了自尊、自强、自立的民族精神,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映象网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投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 实验幼儿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沁园中学:用“心”战疫 “理”导复课

    “李老师,我的孩子居家学习期间成绩下滑明显,眼瞅着要中考,孩子很紧张,情绪低落,我也很焦虑,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尽快帮孩子调整状态?”5月8日上午,济源示范区沁园中学心理健康中心的李倩倩老师,接到了一名初三家长打来的心理求助电话。在倾听了家长的心声后,她首先安抚家长情绪,接着为家长分享对孩子进行心理疏导的方法。

  • 济源沁园中学:别样青春礼 涵养奋进筑梦的时代

    “我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不负父母期盼,不负恩师厚望,不负天赐自我,不负青春光华。我承诺……”5月4日上午10:00,济源沁园中学八年级的26个教学班里,学生们正高举右手,激情澎湃的许下自己的青春誓言。

  • 济源沁园中学致青春: “疫”样美好 我们不负韶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济源沁园中学的学生在复学返校后,没有因疫情而阻挡住他们奋进的激情,也没有因口罩的佩戴而束缚他们努力的斗志!他们在疫情特殊期间,在沁园中学这个用爱用心用情滋养的沃土中,“疫”样美好,淬炼成长......

  • 济源:献热血战“疫”情 致敬最“美”青春

    5月3日,济源示范区济水一中教育集团党员教师在济水大街和步行街的采血车上一边献血,一边备课,以特殊的方式迎接五四青年节,致敬最“美”青春。

  • 济源:校园有了“白衣战士” 全面复学有保障

    “身体不适、头疼脑热、健康咨询、专业培训,有害物处理……有问题找防疫指导师赵医生,她的办法可多了。”近日,济源示范区济水一中教育集团校园多了一位“白衣战士”,她不仅为孩子们测体温,第一时间帮助排除疫情防控中的困惑,还义务为师生提供培训、健康咨询和防疫知识,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全面复学复课。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