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沁园路小学开展“我爱红领巾”爱国主义绘画活动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学生展示作品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李佳佳  焦娜娜  郭宁)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队伍建设,增强少先队员的集体荣誉感,11月11日,济源市沁园路小学开展了 “我爱红领巾”爱国主义绘画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认真倾听了美术老师介绍国庆节、国旗、国徽、红领巾的由来等内容,纷纷用他们喜欢的绘画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他们的作品独具匠心,以个人或小组合作的形式,创作出了一幅幅画面精美、布局合理的佳作。

作品中,有雄伟壮观的天安门,有蓝天飞翔的和平鸽,有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少先队队旗……每一张作品都展现了孩子们对国庆的理解,对红领巾的热爱,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希冀。

此次爱国主义主题绘画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对少先队和红领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映象网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投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示范区政法委领导到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调研

    4月29日上午,济源示范区政法委副书记郭兴林、济源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为民在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副局长李艳及律管科科长郭军的陪同下,来到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强调要不断深化法律服务工作改革,提升法律服务水平。

  • 与时俱进 济源市人民法院法律文书将采取电子送

    5月9日上午,济源市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电子送达、网络公告送达以及加强失信曝光相关工作的情况等进行了公开说明。

  • 济源沁园中学:用“心”战疫 “理”导复课

    “李老师,我的孩子居家学习期间成绩下滑明显,眼瞅着要中考,孩子很紧张,情绪低落,我也很焦虑,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尽快帮孩子调整状态?”5月8日上午,济源示范区沁园中学心理健康中心的李倩倩老师,接到了一名初三家长打来的心理求助电话。在倾听了家长的心声后,她首先安抚家长情绪,接着为家长分享对孩子进行心理疏导的方法。

  • 济源沁园中学:别样青春礼 涵养奋进筑梦的时代

    “我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不负父母期盼,不负恩师厚望,不负天赐自我,不负青春光华。我承诺……”5月4日上午10:00,济源沁园中学八年级的26个教学班里,学生们正高举右手,激情澎湃的许下自己的青春誓言。

  • 济源沁园中学致青春: “疫”样美好 我们不负韶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济源沁园中学的学生在复学返校后,没有因疫情而阻挡住他们奋进的激情,也没有因口罩的佩戴而束缚他们努力的斗志!他们在疫情特殊期间,在沁园中学这个用爱用心用情滋养的沃土中,“疫”样美好,淬炼成长......

  • 济源:献热血战“疫”情 致敬最“美”青春

    5月3日,济源示范区济水一中教育集团党员教师在济水大街和步行街的采血车上一边献血,一边备课,以特殊的方式迎接五四青年节,致敬最“美”青春。

  • 济源:校园有了“白衣战士” 全面复学有保障

    “身体不适、头疼脑热、健康咨询、专业培训,有害物处理……有问题找防疫指导师赵医生,她的办法可多了。”近日,济源示范区济水一中教育集团校园多了一位“白衣战士”,她不仅为孩子们测体温,第一时间帮助排除疫情防控中的困惑,还义务为师生提供培训、健康咨询和防疫知识,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全面复学复课。

  • 济源沁园中学:“疫”样劳动里最美的奋进姿态

    “同学们,请往东边的通道走,这里道宽人少......”5月1日,早上6:30,济源沁园中学疫情防控测温员李战兵老师站在校门口防护墩上,一边温馨地提醒着学生,一边熟练地做着疏导手势,有序组织学生入校测温。而石敬芬老师在人多的时候,还不断的吹哨警示学生,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扎实为民营企业进行“法治体

    为帮助民营企业克服当前困难,助力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近日深入民营企业扎实开展“法治体检”活动,受到了民营企业家们的广泛好评。

  • 济源健康路小学:实战演练防控疫情为全面复学助

    本着复学演练实战化,防控疫情精细化的指导思想,近日,济源市健康路小学开展了开学演练活动,以检验复学防控方案的可行性、防控设备的可靠性、复学流程的科学性,为学生全面复学做好准备。北海中心校有关领导观摩指导了复学演练活动。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