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沁园路小学三心志愿服务队五一节致敬最美劳动者

2019-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杨晓 郭宁)5月1日劳动节,济源市沁园路小学三心志愿服务队员身着志愿者服装,带着他们精心准备的早餐,来到志愿者服务站,为最美丽的劳动者——长期工作在济源大街小巷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送上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孩子们首先为叔叔阿姨们送上了热腾腾的豆浆和包子,祝他们节日快乐,向他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文明整洁的济源市容环境付出的辛勤汗水。

接着,小志愿者们走进叔叔阿姨的工作生活区,和他们热情交谈,了解了环卫叔叔阿姨们工作的艰辛后,孩子们被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打动,情不自禁地走上前和叔叔阿姨们拥抱在一起,由衷地说了声:“叔叔阿姨,您们辛苦了!”

然后,小志愿者们和环卫叔叔阿姨们一起走上街头参与劳动。

他们有的捡拾地上的烟头,有的帮助叔叔阿姨清理垃圾箱,有的向街边的行人进行文明宣传,有的……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劳动的真谛。

活动接近尾声,小志愿者们收获满满,集体向大家发出了倡议:“每天尽量减少一点垃圾,减轻环卫叔叔阿姨的工作负担,积极行动起来,一起爱护环境、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市 沁园路小学 三心志愿服务队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