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健康路小学举行少年宫展演暨文雅少年颁奖典礼活动

2019-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李国平)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及端午节来临之际,济源市健康路小学举行了少年宫展演暨文雅少年颁奖典礼活动,给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创造了一片放飞梦想的天空。展演活动分两大板块:一是书法、剪纸、科技制作作品展示,二是音乐、舞蹈、戏曲等节目现场表演。

八点整,在三年级葫芦丝合奏和四年级笛子大联奏中,展演活动拉开了帷幕。杨香玲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领导和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少年宫辅导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精彩的节目表演开始了。架子鼓表演《卡路里》热情奔放,动感十足;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悠扬,动作舒展,唱出了孩子们对党的热爱;《辕门外三声炮》《谁料皇榜中状元》等经典唱段被孩子们演绎得韵味十足;舞蹈《京韵京腔娃娃情》把戏曲元素与舞蹈元素巧妙结合,创意独特,用耳目一新的形式展现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节目在经典诵读《雅风颂扬》中落下了帷幕。这些节目都紧紧围绕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突出学校教育特色,充分展现了少年宫的活动成果。展演中,学校还对本学期评选出的二十四名文雅少年进行了表彰。尤其可喜的是,我校五一班学生王嘉禾被评为济源市新时代好少年。

据悉,济源市健康路小学践行“健康育人 育健康人”的办学理念,弘扬“博雅高远”的学校精神,倾力打造“雅”文化,着力培养阳光聪慧的文雅少年。杨香玲校长告诉记者:“学校将倾尽全力,把少年宫打造成孩子们喜欢的活动场所,家长放心的教育阵地。为孩子们搭建成长平台和展示舞台,让孩子们拥有多样人生,是我们持之以恒的追求和信念。”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市 健康路小学 颁奖典礼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