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西关学校举办第九届艺术节创意手工作品展

2019-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王艳艳)在这个激情似火的五月里,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核心价值观教育,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展示学校艺术教育风采,激发广大同学热爱艺术,提高艺术修养,发展学生的艺术才能,济源市西关学校日前举办了第九届艺术节创意手工作品展。

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学校广大师生投入了极大的热情。 5月28日,西关学校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创意手工作品展在一片热情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艺术节,西关学校领导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物力,面向全体学生,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力求达到人人能展示,班班有精彩,让学生真正体验到艺术教育带给他们的快乐生活。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艺术节会场学生激情高昂,充满了艺术的温馨与快乐!同学们纷纷利用这次艺术节的平台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张扬了个性。创意手工作品之花也开满了整个校园。

此次手工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包括作品展示和现场制作两部分。学生展示的作品种类丰富,有彩绘风筝、拼装彩绘龙舟、诗词拼贴画、趣味脸谱、千姿百态的帽子、相框插花、布袋子装饰等。学生现场制作漂亮的五谷画、千姿百态帽子、纸盘子装饰、等吸引了众多学生欣赏。丰富多彩的手工作品,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学生健康积极、快乐成长的魅力与风采。

本次文化艺术节以育人为宗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的融入生动丰富的活动中。让更多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目标,以各种艺术活动为载体,进一步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从而推动校园文化健康发展。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市 西关学校 艺术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