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愚公路小学(幼儿园)项目举行封顶仪式

2019-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赵文文 冯培盛)5月31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承建的济源市愚公路小学项目教学楼、幼儿园同时顺利封顶。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取得又一重大进展,为保证9月份正常招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天上午,济源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善祥,济源市沁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宪宗,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苗礼战、副总经理张中州等领导出席封顶仪式。

刘善祥在致辞中,向长期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参建员工表示感谢。他说,济源市愚公路小学是2019年济源市“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备受全市人民高度关注。全体参建员工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圆满收官。

项目经理周建伟表示,全体参建员工将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一鼓作气,发扬“勇于领先、敢于引领”的精神气魄,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向各方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0500平方米,主要工程包括幼儿园、教学楼、科技楼及文化宫。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济源市又一所高标准小学和幼儿园,对缓解济源市东南片区居民子女的入学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市 愚公路小学 (幼儿园)项目 封顶仪式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