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梨林小学盛夏举办“瓜果宴”

2019-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段济宁)“快来看,这个甜瓜多大!”二年级宋昊城兴奋的展示着自己刚刚采摘的胜利果实。

6月12日,一场瓜果盛宴正在梨林小学上演。本次活动分为采摘篇、分享篇、品尝篇三个环节。采摘环节以小组为单位,黄瓜架下、桃树旁、甜瓜地里……30个孩子你采我摘,忙碌不停,30分钟时间共采摘6篮子瓜果50余斤;分享环节每个小组选出代表,从采摘趣事到瓜果知识,每个孩子讲解滔滔不绝,同学们还将采摘的部分果实送给幼儿园小朋友,和大家一起分享;最后是品尝大会,互相交换劳动成果,一起品尝劳动果实,欢乐和甜美定格在每个孩子的脸上。 

近年来,该校持续开展“田园教育”,在学校建成了六区两馆田园劳动基地,极大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使得这个农村教学点充满了生机活力。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市 梨林小学 瓜果宴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