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下冶二中:学弟学妹送学长 中考出征绘辉煌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黄啸雷)“加油!中考加油!”“希望你们取得佳绩!这是下冶二中全体师生员工为2016级学生举行中考出征仪式。

2019年6月25日,迎着初升的太阳,下冶二中全体师生员工为2016级学生举行中考出征仪式。

卢广周校长首先让学生检查自己的考试工具和物品,确保自身物品携带完整,准考证和身份证务必亲自携带。然后给学生讲话,他希望学生放松心情,保持适度压力,在考场上沉着冷静,高水平甚至超水平发挥,他说:“中考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挑战, 是你们人生的第一次挑战,它将翻开你人生生命中崭新的一页,我殷切希望2016级学生在中考中发挥水平,考出佳绩。”

仪式结束后,2016级学生在“相信自己 中考必胜”标语的映衬下,在歌曲《相信自己》的鼓舞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加油和鼓励声中,沿着由全体教师和七八年级学生组成的两列队伍,与九年级学生一一击掌加油,由班主任带队前往中考考场,期待2016级学生再创辉煌。

近年来,该校持续开展一系列活动,增强学生的仪式感和自信心。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市 下冶二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