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扎实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刘洋)为扎实推进“法治为青春梦想护航”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在校学生法治理念,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暑假前夕,河南愚公律师所事务所王小莉、高国安两位律师和下冶镇司法所、综治办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下冶镇一中进行法治讲座。

活动中,王小莉律师以“远离校园欺凌,愿青春如花绽放”为主题,就近年来社会普遍关注的校园欺凌问题,通过大量的案例和自己的办案经验,从校园欺凌的危害、欺凌者的法律责任、如何防范校园欺凌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告诫广大青少年要遵纪守法,也引导广大青少年要勇敢拿起法律武器向校园欺凌说“不”。宣讲结束后,现场的很多青少年都积极踊跃地提问,两位律师利用法律视角逐一耐心解答,现场氛围异常热烈。

广大师生表示,此次普法宣讲内容实用,效果明显,对于有效防止校园欺凌事件、提高广大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有重大意义。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也表示,将经常开展类似活动,将法律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 法制宣传 进校园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