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坡头镇举办“奋进新时代 再铸新辉煌”消夏晚会

2019-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李玉波)7月31日,济源市坡头镇全体师生策划、筹备、排练、打磨了近半年的“奋进新时代 再铸新辉煌”消夏晚会亮相世纪广场,来自全市的父老乡亲观看了演出,这也是济源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第六届消夏文化节开幕式后基层一线的首场演出。

坡头镇党委书记毕强首先致辞,希望通过今晚的演出,能让济源市人民感受到坡头的发展活力、坡头的红色传承、坡头的和谐稳定、坡头的教育振兴。他指出坡头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完成全镇中小学和幼儿园改造升级和美化提升,总投资1200万元的中心幼儿园顺利建成投用;32年坚持打造“少年军校”,坡头镇一小、二小先后成功申创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成为传承红色革命文化的品牌;综合教学条件、教育水平、教育质量连创新高,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整台晚会,歌舞、诗朗诵、健美啦啦操、军体拳、情景微电影等节目丰富多彩,师生、母子同台、人物访谈等表演形式多样,从不同层面展现了坡头教育的动感活力、激情奔放、创新创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呐喊。特别是坡头三小为大家带来的情景微电影《37年的坚守》以该校苇园教学点杜战领入选最美河南人之最美教师为背景,用视频、现场人物访谈等形式集中展示杜战领老师用37年的坚守诠释教育,用守望呵护山区孩子成长,在这所小学校里谱写了一曲教书育人的赞歌。坡头初中的配乐诗朗诵《我爱你,这片英雄的土地》更是充分展现坡头教育人新时代的教育信仰和理想。

晚会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整台晚会场面恢宏、大气,主题鲜明,地方特色明显,充分展现了坡头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展示了坡头教育人的风采,受到来观看的领导和专家们的肯定,也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赞誉。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