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北海街道花园社区老年志愿者联欢会日前举行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12月8日下午,济源北海街道办事处花园社区老年志愿者服务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艺宣传联欢会在社区西广场举行。

四个亲姊妹带来的快板《一路华章奔前方》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接着表演的小品《找老伴》和戏曲《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逐渐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记者在现场看到,联欢会虽然没有高大上的舞台,也没有专业的音响灯光,但气氛欢快而热烈。据了解,参加演出的演员全是来自花园社区老年志愿者服务队,节目自编自导自演。演员在台上演地有声有色,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演出过程中不时地爆发出阵阵掌声。

老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张文生告诉记者,“从2011年开始筹备老年志愿者服务队以来,这样的联欢会我们每年都要在年末举行一场,目的就是为了活跃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把孝老爱亲、遵纪守法、文明礼让等优良传统文化通过作品的演绎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周边居民。”

“就图个高兴,不要回报。”演员翟阿姨笑着告诉记者。

“我家就住在附近,他们演的不错。中!”现场观众李大爷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映象网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投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 “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社区 老年 志愿者 联欢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社区民警毛立争受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表彰

    日前,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禁毒基金会联合颁发荣誉证书,济源市沁园分局社区民警毛立争被授与“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优秀校外辅导员”。

  • 济源社区民警走进辖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

    为有效防范毒品犯罪,在全辖区营造“人人拒毒、人人反毒”的浓厚氛围,争创“无毒社区”,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济源市公安局沁园分局沁园社区警务大队毛立争警务室民警毛立争、陈卫芳先后走进辖区学校、广场、重点场所等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

  • “送餐再忙 安全不忘”济源社区民警与外卖小哥

    为有效增强外卖送餐人员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制意识,从源头上预防交通安全等事故的发生。6月11日中午,济源沁园公安分局社区民警毛立争联手济源美团外卖,对100余名送餐骑手现场说“法”,传授安全防范技能,进行法制安全教育。

  • ​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深入济水苑社区开展普法宣

    为切实加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让基层老百姓体会到从“指尖”到身边、到“心间”的法律服务,根据济源市司法局和律协年度工作安排部署,端午节期间,河南愚公律师事务所安排孔剑锋、刘洋两位律师来到济水苑社区,开展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