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济源今晚将在城市中心区域集中喷洒消毒剂

2020-02-04  来源:济源政府网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通过公共区域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住建局将利用雾炮车、洒水车在城市中心区域集中喷洒消毒剂,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喷洒时间:2020年2月4日 22:00至24:00

      二、喷洒范围:中心城区所有主次干道沿线公共区域

      三、注意事项:请城区居民群众于喷洒日当天21:30前关闭门窗,不要外出。同时,要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积极采取措施,科学预防,正确应对。

      感谢您对消毒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因消毒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济源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济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济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4日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一线笔如剑 春风化雨开新篇

    他是一名教师,一名抗疫志愿者,也是抗疫一线的一名宣传战士,一个多月来,他白天冲锋在社区防控一线,为500多居民守护生命健康和家园。夜晚,他以笔为剑,挑灯夜战,用文字织密织牢信息防线,潜心为师生排忧解难。居民称他和志愿者是小区的“守护神”。他却说,“我是教师,更是一名志愿者,关键时刻,应该冲上去”,他就是济源示范区济水一中教师周天祥。

  • 好消息!济源首批两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19日上午,阳光温和而明亮,在医护人员的护送下,来自王屋镇的两位患者缓缓地从济源新冠肺炎救治中心隔离病区走出,在门口欢送的医护人员第一时间送上掌声和鲜花。

  • 张战伟在王屋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月3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长张战伟到王屋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 济源公证处:以党建引领公证工作砥砺前行

    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要组成部分。济源市公证处党支部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和服务民生两大主题,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 沁园中学多措并举引领教师幸福成长

    日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在济源职工之家召开。沁园中学教师张文利被授予“济源市五一劳动奖章”,李艳艳等5名教师也被授予“济源市技术能手”称号。这正是沁园中学实施“一关爱两提升”沁师工程,助推学校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