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济源市健康路小学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2019-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李国平) “今天的红领巾就是明日的生力军”,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济源市健康路小学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教育少先队员立志向、有梦想、爱劳动、爱学习、爱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10月21日上午,主题队日活动在学校国旗队庄严地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少先队辅导员潘娇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宣誓声冲破云霄,回荡在校园上空。接着,少先队大队长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发言,表达少先队员立志向、有梦想,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打牢知识根基、立起品德支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最后,学校领导深情寄语少先队员:大家一定要珍惜少年时光,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映象网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投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小学 主题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