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吸毒男子神色慌张露马脚 交警一查现原形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刘向阳)2019年9月6日16时许,一辆号牌为晋EXXXX的白色轿车驶入二广高速济源北服务区检查站,执勤民警对车辆及驾驶人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李某青神情慌张、说话支支吾吾,民警对其身份进行了进一步核对查验,身份识别仪显示李某青为公安部门记录在册的吸毒管控人员,民警立即对其采取了控制措施并进行吸毒检测。经检测,李某青的尿样呈甲基苯丙胺阳性,李某青承认三天前曾吸食冰毒,下午驾车准备从晋城前往焦作。民警随即对李某青驾驶的车辆也进行了检查,当场从车辆后备箱内查出吸剩的冰毒疑似物两小包以及吸毒用的吸管、冰壶等工具。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吸食、注射毒品的或者非法持有甲基苯丙胺不满10克或者其他少量毒品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2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者麻醉药品的,不得驾驶机动车。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李某青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济源 吸毒男子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